不接任何形式拍摄,不会给任何女孩联系方式。坐标杭州,喝咖啡可以约我

这次走了滇藏线,从昆明,经过 大理 丽江 香格里拉 德钦 一直到拉萨。重要的不是路上的风景,而是遇到了许多让我受益匪浅的朋友,丽江遇到的小十七小姐姐,第一次和妹子一起旅行,在八宿暴雪封山的晚上碰到了一个纯徒步去拉萨的哥们,他很沉重的告诉我“人和人之间是不平等的”,之后捡到了一个和男朋友闹矛盾的妹子,晚上十分相信我和我拼房睡,到了拉萨每天在大昭寺晒太阳,回来的时候在火车上,和一个长发飘飘买了站票的大哥彻夜长谈,结果回去的时候座位被一个大爷睡了。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死于1984 | Powered by LOFTER